毕节鲜花店订花:鲜花花束礼盒,开业花篮庆典花篮预订生日送花玫瑰花束预定

2024-04-23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鲜花
小       类:
玫瑰花 百合花 康乃馨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颂花人鲜花店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七星关 -  七星关城区  - 学院路
服务承诺:
先行赔付

日照市东港区颂花人花卉中心

54个月
加入58
589个
发布帖子
2022元
保障金
温馨提示

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,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: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;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,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:电工证,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;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、交易记录;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。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,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,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。
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各类鲜花产品,款式时尚、精美、创新,市区内鲜花速递2小时即达。本地花店,手艺优秀,品质好、服务佳,“线上轻松预订、线下按时配送上门”,是您身边贴心的鲜花店。

我们花店主营各类与鲜花相关的花艺品,包括:

(1)增进感情用的鲜花花束、礼盒:送情侣、送老婆、送闺蜜、送领导同事、送父母、送老师、送长辈、探病送花、道歉送花等等场合。
(2)商业庆典用花:开业花篮、开张鲜花、台花、桌花、签到花、活动装饰用花、鲜花拱门等等。
(3)婚礼鲜花:车头花、新娘手捧花、胸花、手腕花、婚礼现场鲜花布置等。
(4)节日鲜花:适合各种节日的鲜花产品。
(5)其他与鲜花相关的产品都可提供(例如白事场合用的花圈、花篮、花束等)

我们是手艺好、设计时尚的实体花店,并不擅长网络推广和宣传,而是把大多数时间和精力花在产品的设计、制作和服务上。我们花店采用的(鲜花)花材,均是新鲜优质的,产品的制作也是由经验丰富的花艺师完成,送出前也有专人质检,确保没问题再送出的。

您只需联系我们即可轻松完成下单。下单后的其他所有事情,都无需您的担心,从选材、包装、制作,再到配送,都有专人跟进。您可放心交给我们,我们会完全按照您的要求,按时扎好鲜花产品并送货上门。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毕节鲜花店订花:鲜花花束礼盒,开业花篮庆典花篮预订生日送花玫瑰花束预定
2024-04-23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