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动机变速箱三元催化出售 实体店专营货到付款

发动机变速箱三元催化出售 实体店专营货到付款

面议
  • 转让 供求
  • 发动机配件 类别
  • 95成新 成色
15800034659
家: 沈经理
提醒: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,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。
信息描述

专营世界各国汽车发动机。

所有发动机保证原装复。 发动机包用。不烧机油无异响。

售后保证:保证装车点火成功 ,不烧机油,不异响,不漏油,不漏气,不漏水,不缺缸,正时对齐调好。

1.如果您在提货验货的时候发现发动机机体有损坏或者碰伤,请及时联系我们并且拒接提货,我们会和物流公司沟通并且承担全部的来回运费,买家没有责任,我们保证机器安全完整的交到买家手中。

2.质保期内,如果机器的质量出现故障,请您及时联系我们,即使发动机有质量问题,我店兑现售后三包,但是不承担其他连带责任和工时,在此声明!


3.售后服务:保修期内,是发动机质量问题,随时来电,我们有专业的售后团队和优秀的售后技术工程师,只要是发动机的质量问题,必须尽心尽责,高效解决问题。

4.我们是实体店,专业经营,诚实守信,确保您安心使用,免受上当的损失。

车源图片10


汽车  大众  起亚  丰田  奥迪  宝马  标志  现代  本田  雪佛兰  奔驰  二手车 

58金融:首付30%,最高可贷30万!

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

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,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

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

关注58同城二手车,马上和车主沟通

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